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12-00264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吴忠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30 发布日期: 2021-12-30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12-00264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吴忠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30
发布日期: 2021-12-30
吴忠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0 09:55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7日下午,县长吴忠梅在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县委常委、副县长金伟,副县长刘明辉、解浩、柴长宏、刘乐乐、艾康雨,县政府党组成员孙军平,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张静,县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傅世恩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长春、县政协副主席高冬祥、县人武部副部长张亮;县司法局局长鲍童德列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按议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县政府十件实事征集情况的汇报,研究了《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旌德县2022年度政府投资计划(讨论稿)》《旌德县2022年度国有投资计划(讨论稿)》《旌德县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2022年县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事宜。

会议强调,要按照普惠性、兜底性、基础性的基本原则,结合旌德发展实际,选准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重点解决群众关注度高、涉及面广、刚需性强的热点、难点问题,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各有关部门要细化方案、逐项跟进,合力抓好民生实事推进落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市、县委对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把“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体现到明年经济工作各领域和全过程,切实担负起稳增长责任,科学制定全县发展目标,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自我加压、拉高标杆,奋力跳一跳,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各镇各部门要及时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完善意见。起草小组要抓紧修改,精准表述、精炼文字,确保提交一份高质量的《政府工作报告》。各镇各部门要围绕今后五年和2022年主要目标、重要举措、重点项目谋深谋细,使各项工作抓手具体、责任到人,为新一届政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计划报告、预算报告要与《政府工作报告》相互衔接,确保重要表述、相关数据保持一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