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12-00013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县砂石资源管理总结提升大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2 发布日期: 2021-12-02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12-00013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县砂石资源管理总结提升大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2
发布日期: 2021-12-02
全县砂石资源管理总结提升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2 16:54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日,全县砂石资源管理总结提升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储德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军主持会议,副县长柴长宏、刘乐乐,县委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林业局、县砂石办、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国投公司、 县工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前,储德友一行实地观摩了我县砂石重点项目。

储德友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旌盛再生建材有限公司建筑固废与综合利用项目、梓山再生建材加工处理一体化项目,了解了各项目关于施工总体概况、设施建设进度等工作开展情况。储德友要求,要紧盯项目节点,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牢筑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施工场地环保措施,“硬件”“软件”两手抓,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

会上,柴长宏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县砂石资源管理先进单位、先进村(社区)、先进个人的决定》,县砂石办汇报了砂石资源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各相关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储德友强调,要全面总结经验,持续巩固砂石资源管理成果战果。一年来,全县上下按照既定的思路,一手抓行业整治,一手抓保护利用,专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主要体现在良好的生态效益、广泛的社会效益以及丰厚的经济效益。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仍然存在巡查监管还不够严、案件查办还不够快、开发利用还不够活等不足,要学会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来看待过去,既从成绩中汲取信心决心,也要从不足中把准前进方向,努力推动砂石资源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要全面推深做实,持续优化砂石资源管理打法战法。砂石资源管理牵扯面广、涉及点多,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各镇各部门要聚焦砂石资源管理的新形势、新任务,谋在关键处、抓在点子上,坚持“人防+技防”,筑牢监管防;坚持“管控+内控”,提升管理能力;坚持“力度+温度”,强化服务保障;坚持“砂场+市场”,加快产业发展,不断把砂石资源管理工作推向深入。要全面凝心聚力,持续激发砂石资源管理动力活力。各镇各部门要充分发挥钉钉子精神,做到责任再压实、配合再紧密、督查再加强、宣传再强化,推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全县上下务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砥砺前行、再接再厉,不断推动砂石资源管理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