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11-00333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芜黄高速即将开通运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29 发布日期: 2021-11-29
芜黄高速即将开通运营!
发布时间:2021-11-29 18:11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次数: 字体:[ ]

从安徽省交通厅获悉,近日,芜湖至黄山高速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即将开通运营。芜黄高速通车后,芜湖到黄山的高速里程将进一步缩短,开车出行将更加快捷方便。

作为我省“县县通高速”项目之一的芜黄高速全长116公里,是安徽省“五纵十横”高速公路网“纵二”徐州至福州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项目北接芜湖长江公路二桥和沪渝高速,向南经由繁昌、南陵、泾县、旌德,终至黄山市黄山区谭家桥镇与合铜黄高速相接,概算投资118亿元。

芜黄高速是我省“县县通高速”收官项目,项目建成通车后将结束泾县、旌德两县不通高速的历史,至此,我省所有县(县级市)将全部实现高速公路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