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气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气象局> 新闻发布> 发布会实录
索引号: 1234173048636468xn/202111-00040 组配分类: 发布会实录
发布机构: 旌德县气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召开防雷安全监管工作联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23 发布日期: 2021-11-23
旌德:召开防雷安全监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3 09:36 来源:旌德县气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8日,旌德县气象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县防雷安全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县气象局、住建局、教体局、应急局等10家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气象局以《构建防雷安全监管体系》为题从五个方面向成员单位强调了防雷监管的重要性及各部门的职责,随后通报了2021年防雷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分析全县防雷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各联席成员单位就如何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加强部门信息共享、发挥部门协同联动展开交流。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防雷安全监管工作的主动性,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合检查,进一步落实防雷安全监管责任,进一步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形成工作合力,有效推动全县防雷安全监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