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税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税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MB1903367L/202111-0002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第一期“纳税人小课堂”开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7 发布日期: 2021-11-17
索引号: 11341730MB1903367L/202111-0002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第一期“纳税人小课堂”开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7
发布日期: 2021-11-17
旌德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第一期“纳税人小课堂”开课
发布时间:2021-11-17 08:23 来源:旌德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面对面听课的方式,不仅使我们对税费优惠政策有了更深的理解,也让我们能及时掌握纳税申报具体细节,更加放心舒心地享受政策红利。”安徽飞翔电器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兰家明听完课后忍不住感慨道。

11月15日,旌德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第一期“纳税人小课堂”正式开讲此次课程重点围绕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政策热点,邀请了全县10多户企业财务负责人参学学习。

课堂上,业务骨干结合热点政策PPT课件,重点讲解了电子税务局端的操作流程,现场解答了纳税人的疑问及需求。

培训会最后,参与培训的纳税人纷纷在“小课堂寄语卡片”上写下了对办税服务厅“纳税人小课堂”的建议和希冀。来自万方纸业的鲍会计在还卡片上留下了大大的笑脸,点赞了这种宣传辅导方式,同时也希望后期能持续开展结合实际操作的小课堂培训。

课后办税服务厅负责人表示,“纳税人小课堂”将会持续为大家开放,及时收集整理纳税人反映较多的办税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为纳税人做好政策解读和难点答疑。通过小课堂的平台拓展税企直联互通渠道,力争办好每一件利企便民的实事,力求优化营商环境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