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机构职能> 乡镇简介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609/202402-00012 组配分类: 乡镇简介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云乐镇景点简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8 发布日期: 2024-02-08
云乐镇景点简介
发布时间:2024-02-08 08:24 来源: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大岭头竹海

简介:

大岭头竹海,位于云乐原吕家、张村境内,由大岭头自西向东,连绵数千米。当你翻过大岭头,伫立在观景台眺望,映入眼帘的万亩翠竹,迎风摇曳,一眼望不到边。山风拂面,夹杂着翠竹的清香和竹叶的摩挲声,抚平你尘世的喧嚣。竹海深处,是红瓦白墙的村落人家,点缀其中,构成了一幅天然的山水画。

竹海,是旌德最佳摄影点之一,现建有大岭头观景台、云游之石、张村农家客栈、竹林绿道等,徜徉其中,采竹、品竹、赏竹,是您心灵的休闲驿站。

乐寿许村 

简介:

清晨山野中的一缕缕炊烟,明净的天空,悠闲的白云,田野里吹过香甜的微风,静静流淌的小河依恋着青山,简单淳朴的劳动,黄昏时孩子的嬉闹,晚上静谧的村中零星的犬吠。也许这就是对许村最好的描述。

子曰:知者乐水,仁者乐山;知者动,仁者静;知者乐,仁者寿。地处皖南山区腹地的许村,与世隔绝,青山绿水,怡然自得,村口一座乐寿亭,道尽了许村人欢乐长寿的心境。这里有百亩茶园,阵阵茶香,品味人生百味;这里有魅力梯田,风吹麦浪,欣赏大地雕塑;这里有秀美唐山头,蜿蜒起伏,领略重峦叠嶂的大山风采。

如果你厌倦了城市里的喧嚣,想要寻找心灵上的宁静,那么来到乐寿许村,享受一段悠闲的田园生活,是你最好的选择。


灵芝养生基地

简介:

灵芝养生基地,位于云乐乡陈岭村。皖南山区独特的小气候环境是生物学最高品质灵芝、木耳、香菇菌类孕育生长的天堂和基因库。地处黄山东北麓的陈岭村以其独特的水土环境、原始的栎树森林为高品质灵芝孕育生长提供了最好的基质,使这里冠上了“灵芝之源”的美称。500亩的灵芝种植基地,占地330㎡的灵芝陈列馆,向人们展示了灵芝种植、生长、生产的全过程。

背上行囊来这里住上一段,清新的空气滋润着你的心肺,草木的清香浸润着你的心脾,加上一杯清苦、滋润的灵芝养生茶,给你疲惫的身体带来全新的活力。

龙王冲水库

简介:

龙王冲水库位于云乐乡梓山河上游张村境内,总库容量32.3万立方米,群山环绕,绿荫妖娆,景色迷人,有如世外桃源。从岸边望去,岱色山峰连绵一片,山脚是平静的湖水,倒映着湛蓝的天空,蓝的纯净深邃,蓝得温柔恬雅。湖中一座仿古亭阁静静矗立,置身其中,驻足观望,湖面上起伏着一层微微的涟漪,像几片雪白的羽毛,悠悠缓缓地漂动。岸边,连片的翠竹,随着微风轻摆,如同青色的海浪,拍击出动人心弦的节奏。

在这里静坐垂钓、露营野餐,欣赏着青山碧湖流露的清新恬淡,享受着温润空气带来的阵阵舒爽,舒心惬意、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