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招商合作中心>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2341730670908798R/202111-0002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招商合作中心2021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网站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2 发布日期: 2021-11-12
索引号: 12341730670908798R/202111-0002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招商合作中心2021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网站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2
发布日期: 2021-11-12
旌德县招商合作中心2021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网站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12 09:02 来源: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旌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情况的通报》要求,我中心高度重视,组织具体经办人员对问题明细进行梳理,并进行整改。现将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紧抓干部,加强思想建设。我中心不断加强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知识培训,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分管领导亲自抓,具体经办人员负责落实,树立良好形象,确保政务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注重实效,规范公开形式。我中心全面规范政务公开工作,根据工作要点,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工作自身建设,深入实际,真正立足于服务群众,立足于办实事,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和实效,推进我中心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强化监督,严肃政务纪律。认真接待和处理来自广大群众对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加强社会监督,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切实维护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