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税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税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MB1903367L/202111-00010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税务局四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4 发布日期: 2021-11-04
索引号: 11341730MB1903367L/202111-00010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税务局四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4
发布日期: 2021-11-04
旌德县税务局四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11-04 17:57 来源:旌德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行动快,加强领导抓整改。调整充实县局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健全工作机制,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座谈会,制定公开服务承诺、升级办税服务厅、严格纪律检查等6项整改措施。

二是内容实,聚焦问题明重点。聚焦纳税人关心的难点堵点问题,开展走访调研,重点围绕办税等候时间、新办企业等指标,讨论推出限时办结、首违不罚、注销时长等八项措施,并反复征求内外意见,形成最后的八项内容。

三是宣传广,宣培合一扩影响。服务承诺确定后,第一时间向县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报告,争取支持;通过县电视台、“微旌德”“旌旗飘扬”微信公众号上集中发布,并在县政务中心大厅、3个农村分局大厅添置宣传展板、印发宣传单1000余份;组建青年服务团队上门开展培训指导,将服务承诺作为集中宣讲、入企入园必讲内容。

四是执行强,学查并举提质效。自我加压,统筹开展集中培训学习,对办税服务序列通过周例会、晨会、钉钉会议群进行反复学习,确保八项服务承诺全面落实。加强跟踪问效,由纪检组开展全局性的纪律作风专项督查,并在局务会上进行通报,提出整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