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能力提升年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9-00181 组配分类: 政府能力提升年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县第八批选派干部培训班和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9 发布日期: 2021-09-09
全县第八批选派干部培训班和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9-09 16:09 来源:旌德县两山理论培训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8日上午,全县第八批选派干部培训班和全县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红蔚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榴平主持开班仪式。全县8个脱贫村和2个重点村驻村工作队全体选派干部,各镇、县直有关单位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共69人参加此次培训。

胡红蔚指出,各位学员要提高站位,在深化认识中增强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深刻认识选派干部到村任职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深刻认识加强副科级领导干部锻炼是全面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

胡红蔚指出,要身到心入,在实践实战中增长本领才干, 新的岗位对干部的能力素质有新的要求,要讲政治、重团结,敢担当、善作为,办实事、求实效。很多学员都是接触新的工作领域或是走上领导岗位时间不久,对新工作的经验积累、新知识的学习掌握显得十分重要和紧迫。因此,必须加强系统学习培训,自觉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增素质,不断锤炼“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过硬本领、学习“善作为干成事”的科学方法。

胡红蔚强调,要真抓实干,在脚踏实地中成就人生价值,第八批选派干部,要强化党建引领,筑牢红色战斗堡垒,坚决守住底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勇当振兴先锋,奋力开启崭新征程。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要保持埋头苦干的本色、保持一心为民的初心、保持遵规守纪的意识,立足岗位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

张榴平要求,各位学员要静下心来,适应身份的转变,端正态度,集中精力,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要勤钻研、善思考、多交流,带着问题学,聚焦重点学。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自觉服从班级管理,展示我县干部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内容,通过集中学习、现场教学、交流研讨以及理论测试等方式,力求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