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能力提升年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9-00180 组配分类: 政府能力提升年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第八批选派干部培训班和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展交流研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5 发布日期: 2021-09-15
旌德县第八批选派干部培训班和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展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1-09-15 15:58 来源:旌德县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0日下午,全县第八批选派干部培训班和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分班次开展交流研讨。

第八批选派干部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选派办主持,各工作队代表围绕选派工作职责,联系本村实际,从如何融入基层、党建品牌打造、产业发展谋划、乡村振兴推动等方面作了交流和研讨。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叶飞布置近期重点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梅忠林作总结讲话。

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干部教育股主持,培训班分4个小组,每组由2名学员作为代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培训成果,就如何提高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办实事的水平,做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者等为主要内容进行交流和研讨。最后,县委组织部干部教育股负责人作点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