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市场监管规则和标准>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8-00314 组配分类: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学习培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30 发布日期: 2021-08-30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8-00314
组配分类: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学习培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30
发布日期: 2021-08-30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30 11:04 来源: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自今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提升我县交通运输企业和从业人员安全意识,8月27日上午,旌德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学习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县应急指挥和救援保障中心主任吴庆国来现场讲解培训,局相关二级机构负责人、全县客运企业、货运企业、维修企业和驾校等安全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吴庆国主任就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贯彻新思想和新理念、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新问题和新风险的防范应对、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运用了大量实际案例,结合交通运输行业特点,重点讲解了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和法律责任。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人要求各企业把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到每一个工作环节、每一个工作岗位、每一名从业人员,并认真组织学习好、贯彻好,努力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我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