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能力提升年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8-00244 组配分类: 政府能力提升年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县领导干部“解放思想、提升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浙江省委党校举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2 发布日期: 2021-08-02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8-00244
组配分类: 政府能力提升年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县领导干部“解放思想、提升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浙江省委党校举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2
发布日期: 2021-08-02
全县领导干部“解放思想、提升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浙江省委党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02 16:45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3—26日,全县领导干部“解放思想、提升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浙江省委党校举办,来自各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共计34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浙江省委党校干部培训服务中心主任毛忠信致辞,旌德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张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张军在讲话中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培训目标和纪律要求,并围绕“解放思想,提升能力”主题,就领导干部“能不能解放思想、怎么解放思想?”“要不要提升能力、怎样提升能力?”,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

张军要求,要大力解放思想,自觉把统一认识作为解放思想的“出发点”、把查摆问题作为解放思想的“关键点”、把取得实效作为解放思想的“落脚点”、把履职尽责作为解放思想的“支撑点”。要锻炼过硬本领,切实提升谋全局的能力、提升抓落实的能力、提升抢机遇的能力。要锻炼过硬本领,切实提升谋全局的能力、提升抓落实的能力、提升抢机遇的能力。要坚持百炼成钢,努力在化解重大风险中锤炼、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历练、在抵御各种诱惑中锻炼。

此次培训县委高度重,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精心组织谋划,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管理严格,学员珍惜机会、认真研学、互动积极。培训内容有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理论与实践等宏观指导课,有招商实践与招商队伍建设、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等微观实战课,有强化领导干部素质与途径的经验分享课,还安排了钱塘新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场教学课。同时,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学员观看浙江省“八八战略”视频和党史视频,开展视频教学。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开阔了思路,拓宽了视野,对领导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有效提升了领导干部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我县“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