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 招商资讯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8-00235 组配分类: 招商资讯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储德友赴杭州、湖州招商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19 发布日期: 2021-08-19
储德友赴杭州、湖州招商
发布时间:2021-08-19 08:11 来源:县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7日至18日,县委书记储德友带队赴杭州、湖州开展招商活动,经开区管委会、县委办、县发改委、县税务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招商合作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杭州,储德友一行考察了杭州五星铝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销售业绩、技术设备、研发创新和未来发展趋势等情况介绍,双方就年产8万吨新能源铝材新材料生产项目落地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并达成一致意见。储德友表示,当前,旌德围绕生物医药和新材料、智能制造“1+2”特色产业,大力开展“双招双引”,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希望企业到旌德大胆投资、激情创业。储德友强调,新能源铝材新材料生产项目投资体量大、财税贡献高、产业牵动性强、企业投资意向浓,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流程,加快审批进度,加大推进力度,力争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达效。


在湖州,储德友一行考察了湖州安贞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并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公司专家团队、发展历程、产品优势以及在乳腺肿瘤筛查临床研究和应用方面获得的成果。储德友表示,旌德正在大力发展和培育生物医药特色产业,完善园区基础建设,加大产业扶持力度,促进产业补链、强链。安贞医疗研发项目同我县主导产业契合度高,希望企业尽快来旌德考察,加强交流互动,实现合作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