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 招商资讯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8-00234 组配分类: 招商资讯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上海明湖集团来旌考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27 发布日期: 2021-08-27
上海明湖集团来旌考察
发布时间:2021-08-27 16:02 来源:旌德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5日,上海明湖集团副总裁徐长华一行来旌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金伟,县经开区管委会、县招商合作中心、县工投公司、县旅投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徐长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皖南旌德文旅康养小镇、健康智造中心、生物医药科技孵化器、机械电子产业园等项目。座谈会上,双方就相关项目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金伟表示,上海明湖集团战略发展方向与旌德发展大健康产业高度契合,希望考察团深入了解旌德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探讨具体合作路径,拿出成熟方案,推动项目落地。旌德将全力支持好合作项目,切实搞好服务保障工作,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徐长华表示,旌德历史悠久、文化深厚、资源丰富、潜力巨大,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上海明湖集团将发挥企业在资本、技术、市场、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与旌德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关系,为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明湖集团(上海明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是一家以国际企业孵化为主营业务的创新型集团公司,目前明湖集团已完成在新型室温超导材料为技术核心的多个行业应用的投资布局,致力于打造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基地和高新技术产业辐射催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