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 招商资讯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9-00049 组配分类: 招商资讯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胡兴华带队赴浙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2 发布日期: 2021-09-02
胡兴华带队赴浙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2 16:54 来源: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7日至2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带队前往浙江杭州、淳安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蔡家桥镇主要负责同志及招商顾问参加活动。

在杭州市,胡兴华一行参观考察了浙江科筑技术有限公司,并举行座谈。胡兴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企业选择旌德投资表示感谢,尤其是在前期投入的基础上扩大规模,既是对旌德营商环境、生态环境和优势资源的认可,也体现了企业在旌德发展的强大信心,下一步旌德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公司董事长及业务负责人对招商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及新材料技术情况,表达了希望深入开展双方合作的意愿。

活动期间,招商组还与中国建筑标准院、广东松本材料公司相关专家及企业家进行了洽谈,为进一步开拓招商项目作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