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市场监管局> 质量提升> 质量发展
索引号: 11341730092151091B/202109-00058 组配分类: 质量发展
发布机构: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我县一家企业荣获“宣城市政府质量奖”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0 发布日期: 2021-09-10
我县一家企业荣获“宣城市政府质量奖”
发布时间:2021-09-10 17:15 来源: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8日,旌德县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被宣城市人民政府授予2018-2019年度“宣城市政府质量奖”。

“宣城市政府质量奖”于2010年设立,是宣城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该奖项审核严,标准高,主要授予在全市登记注册、符合国家产业导向、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安全生产、质量等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且有广泛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实施卓越绩效模式管理、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组织和个人。截至目前,宣城市已有37家企业荣获此项荣誉。

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5项国家/省级/团体灵芝标准制定单位和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30年来不断致力于深山灵芝产业链的打造提升,建立了标准化的灵芝菌种厂、实验示范基地、有机培植基地,有机加工生产线,现有4005亩林下有机灵芝种植基地,1万㎡现代中药厂,拥有灵芝育种、培植、加工、配方等12项国家发明专利,2项安徽省科技成果,并先后获得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安徽省“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国家农业部“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绿色企业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旌德县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服务职能,大力宣传品牌创建政策,将培育引导企业争创政府质量奖工作纳入全年重点工作进行推进,积极组织辖区企业开展质量提升行动,逐步引导企业通过生产标准控制和产品质量检验提高产品、服务质量,为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截至目前,我县共有安徽省著名商标15件,安徽名牌产品14个,市政府质量奖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