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数据资源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661405208Q/202109-0000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我对标 我赶超”创优营商环境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1 发布日期: 2021-09-01
索引号: 11341730661405208Q/202109-0000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我对标 我赶超”创优营商环境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1
发布日期: 2021-09-01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我对标 我赶超”创优营商环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1 16:16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关于开展“我对标 我赶超”创优营商环境活动要求,积极对标长三角,学习借鉴沪苏浙先进经验和做法,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多措并举,全力打造开放、透明、公平、稳定、高效的营商环境。

主动出击、上门服务。在履行好日常窗口服务工作的同时,深入挖掘企业需求,通过主动上门走访,了解企业家以及企业员工真实诉求,做好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

优化配置、服务升级。提质增效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创优营商环境的核心要求。通过抓实服务“效率”要素、“质量”要素,充分借力现代化信息技术持续提升行政服务综合效能。在硬件与软件两方面对已有的自助服务流程进行优化,申请人只需携带身份证,在一体机上或手机上填报信息,即可当场自助打印贷款结清证明与公积金缴存明细。

异地业务、“跨省通办”。在本地设立线下“跨省通办”窗口,办理正常退休提取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单位登记开户、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等8项异地业务。异地群众可通过线上微信公众号、网厅、皖事通APP,办理包括支取、贷款提前还款、结清与缴存证明打印等各类事项,申请人可24小时不间断、不见面自助办理,真正实现“秒办理、秒办结”。(谢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