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交运局> 新闻发布> 发布会实录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6259/202108-00023 组配分类: 发布会实录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迅速落实疫情防控“二码联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25 发布日期: 2021-08-25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迅速落实疫情防控“二码联查”
发布时间:2021-08-25 14:41 来源: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强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1号通告要求,自8月22日12时起,县交通运输局安排对全县乘坐公交车和进出客运总站的群众实施“二码联查”。

乘坐公交车的乘客在上车前须出示健康码和疫苗接种记录,老年人或无智能手机人员须出示疫苗接种纸质凭证和身份证。进出客运总站的乘客也须出示健康码和疫苗接种记录,对未接种人员将登记姓名、联系电话、居住地址等信息,该类信息通过县交通运输局反馈至县疫控办。为积极配合“二码联查”,大道公交公司、捷顺公司组织行管人员和调休司机全部上车上岗开展查验。同时,各客运企业在公交站台、客运场站等处张贴第21号通告,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进一步营造疫苗接种宣传氛围。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在“二码联查”工作中采取更多有效措施,全力以赴筑牢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