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8-00110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吴忠梅参加县政府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13 发布日期: 2021-08-13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8-00110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吴忠梅参加县政府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13
发布日期: 2021-08-13
吴忠梅参加县政府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07:56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2日,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副县长孙军平、刘明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余吉胜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县政府办党支部半年来各项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了检视剖析问题情况。随后,5名党员代表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讲自己的缺点不回避、不遮掩,提出批评意见公正善意、直截了当、直指问题,使全体党员的心灵受到触动、思想受到教育。

会上,吴忠梅作了发言。她指出,县政府办公室是县政府中枢部门和参谋助手。作为县政府办的党员干部,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以学促行、以行践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吴忠梅强调,县政府办的党员干部同志要当好政治表率、执行表率、协调表率、服务表率、廉洁表率,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贡献政办力量。

会上,余吉胜代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作了点评讲话,他从会前准备、主题鲜明、氛围严肃认真三个方面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从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下力气抓好问题整改、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