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6-00210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吴忠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8 发布日期: 2021-06-28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6-00210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吴忠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8
发布日期: 2021-06-28
吴忠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8 11:31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4日,县长吴忠梅在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学习研究有关事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副县长刘明辉、解浩出席会议,县领导曾纪华、高冬祥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领导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的指示批示精神和近期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并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建立优化营商环境指标长工作机制的通知(讨论稿)》;研究了《旌德县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旌德县人民医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定向培养就业实施方案(讨论稿)》。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市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从政治上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深刻汲取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和近期全国多地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坚持举一反三、压实责任,扎实组织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七一”安全风险防范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和自然灾害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区域必须管安全,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做到机制顺畅高效,确保事故和隐患能够发现得了、控制得住、解决得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建立优化营商环境指标长工作机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中央、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站在全局高度,全面落实“指标长”责任制。要结合指标清单,逐项逐条分解,确定方法措施、时间进度、成效结果,主动对接各职能部门,进一步压实指标责任。要强化协同作战,结合“旌牌管家”服务品牌多方发力,加强协作,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加强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县卫生健康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要全力做好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保障工作,着力培养和造就一批医德高尚、理论扎实、业务过硬、群众认可的医疗卫生人才队伍。

会议指出,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定向培养就业工作是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夯实县人民医院人才队伍建设、维护和增进全县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举措。要切实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努力做到“县级负责、部门协同、统筹推进”,全力保障县人民医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定向培养就业顺利推进,力争培养一批旌德籍的“留得住、用得上”的高层次医疗应用型人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