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7-0005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9 发布日期: 2021-07-09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7-0005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9
发布日期: 2021-07-09
旌德县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9 16:35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进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有序开展,7月8日上午,旌德县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纵壮志,各镇负责人、专武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武部副部长任永海主持。

会上,各镇负责人汇报了下半年大学毕业生报名进展情况,纵壮志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关于征兵工作的指示批示,并对近期武装工作进行了讲评,对大学毕业生征集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纵壮志强调,各镇党委要高度重视,迅速开展大学毕业生摸底工作,摸清底数,充分调动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要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重点针对今年毕业的大学生,上门入户给他们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将政策宣传到位;要通过宣传,积极引导大学毕业生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军。

任永海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镇人武部要周密安排部署,督促各村(社区)做好宣传,按照县人武部下达的任务数,为有意愿的大学毕业生及时报名并做好登记,确保今年征兵工作有序开展,圆满完成年度大学生毕业生征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