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市场监管局> 质量提升> 质量监管
索引号: 11341730092151091B/202106-00169 组配分类: 质量监管
发布机构: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预拌混凝土质量专项检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8 发布日期: 2021-06-28
索引号: 11341730092151091B/202106-00169
组配分类: 质量监管
发布机构: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预拌混凝土质量专项检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8
发布日期: 2021-06-28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预拌混凝土质量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8 17:30 来源: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预拌混凝土生产、使用质量,促进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和工作部署,近日,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质量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是否具备资质,是否建立混凝土原材料采购、使用管理制度,检验仪器设备是否定期进行校准和检定等情况,并要求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同时,县局还联合市质检所对辖区内2家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开展预拌混凝土现场抽查,确保预拌混凝土产品质量符合工程质量安全标准。

下一步,县局将根据省、市局工作部署,加强对预拌混凝土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做到全县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质量检测全覆盖,严厉打击产品质量违法违规行为,保障建筑工程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