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12345政府热线办理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5-00268 组配分类: 12345政府热线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12345政府热线摘报第20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04 发布日期: 2021-05-04
旌德县12345政府热线摘报第20期
发布时间:2021-05-04 09:18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现将部分12345政府热线办理结果予以公布。

来电人反应:姚女士投诉南街一条行道树的树枝太长,导致她家的瓦都被弄错了,希望住建委能把树枝修剪一下。

旌德县城管局答复:姚女士你好, 你在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上反映的问题我局已知悉,现答复如下:经我局市政人员现场勘查了解,你所反映的情况真实存在,现已安排市政人员及时进行了修剪。 感谢你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祝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来电人反应:蒋女士投诉梓阳学校西门对面楼梯下面有只流浪小黑狗,天天都在那里吓坏许多学生,希望相关部门能把狗抓走。

旌德县城管局答复:蒋女士你好,你于2021年5月16日向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反映的“梓阳学校西门楼梯下面有只流浪小黑狗,天天都在那里吓坏许多学生,希望相关部门能把狗抓走”的问题。我局已收悉。对于你提出的有关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经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和实地查勘,你反映的问题属实,确有一条黑色中型犬,走访附近居民该犬无主,视为流浪犬。我局近期将组织专业人员对该流浪犬进行收容。 感谢你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如遇到相关问题请拨打110或12319予以处置,祝工作顺利,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