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12345政府热线办理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4-00299 组配分类: 12345政府热线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12345政府热线摘报第19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9 发布日期: 2021-04-09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4-00299
组配分类: 12345政府热线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12345政府热线摘报第19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9
发布日期: 2021-04-09
旌德县12345政府热线摘报第19期
发布时间:2021-04-09 09:07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现将部分12345政府热线办理结果予以公布。

来电人反应:汪先生投诉旌阳镇高铁站下来和平绿道左边下水道井盖坏了,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旌德县城管局答复:你好, 你在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上反映的问题我局已知悉,现答复如下:经我局市政人员现场勘查了解,该区域未移交市政管养。我局市政人员已联系黄山东线管委会及时做好修复。 感谢你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祝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来电人反应:汪先生投诉旌德百分之八十的路,都没有测速警示牌,如果超速了,被扣分罚款很纠结,他建议有关部门在限速的地方能设立测速警示牌,希望政府帮忙处理一下。

旌德县公安局答复:我单位收到12345第21053110010002号投诉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法制室民警调查。现答复如下: 投诉人汪先生称旌德县百分之八十的路,都没有测速警示牌,如果超速了,被扣分罚款很纠结,他建议有关部门在限速的地方能设立测速警示牌,希望政府帮忙处理一下。 我单位在已启用采集机动车超速行驶相关监控信息的测速监控设施路段,均已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设置了测速警示标牌。目前新增的一些测速监控设施尚未启用。我单位将在启用这些新增的测速监控设施之前,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设置测速警示标牌。 另外,关于限速、测速一些问题进行宣传:1、公路等道路限速,是道路主管部门根据道路规划、设计、修建等相关规定设定的限速值,不是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设定的。2、旌德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目前适用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的测速起始值是时速70公里,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的无限速道路允许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的最高时速。3、无论有无测速监控设施,机动车驾驶人都应当严格按照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时速规定及道路限速标志、标牌限定的时速并在确保安全的情形下行驶。在发生交通事故的情形下,机动车驾驶人驾驶机动车超速行驶将作为证据分析、确定道路交通事故成因及道路交通事故责任。 在超速行驶的状态下,车辆驾驶人精神状态、车辆机件、道路交通环境、道路路况等存在的不利因素会大幅度放大,根据相关统计数据分析,车辆驾驶人驾驶车辆超速行驶是造成交通事故的重要原因之一。希望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我们感谢投诉人汪先生对我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监督、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