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5-0017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21 发布日期: 2021-05-21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5-0017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21
发布日期: 2021-05-21
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21 17:00 来源: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0日上午,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副县长金伟作动员讲话并授课,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招商合作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各镇、旌德经开区、县黄山东线管委会、8个县直招商工作组成员单位分管招商引资工作的负责同志或业务骨干,130余人齐聚一堂,学形势、学政策、学业务,围绕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集体充电提升本领。

金伟指出举办本期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大家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大力弘扬“三看三比三争”精神,以百折不挠的拼劲、一抓到底的韧劲积极投身于招商工作。

金伟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要通过本次培训,打破思想桎梏、激发行动潜能、提振拼搏意识,打造一支过硬的招商队伍。二要明确重点,提升实效。要结合培训知识,理清招商工作思路和举措,提升招商业务水平、交流沟通艺术和招商实战经验“三个本领”,做足经济常识、沟通艺术、产业知识、抗压能力“四种储备”。三要严明纪律,学以致用。要时刻牢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保持钻劲、盯劲和韧劲,以“不撞南墙不回头”的精气神,积极争当全县招商引资的“排头兵”。

金伟强调,全体学员要坚定信心,始终保持高昂向上、豪情迸发的精神状态,学习先进发展经验,学习好经验,掌握新方法,落实好项目,促使企业、客商在旌德“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得好”。

此次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和县招商合作中心联合举办,重点围绕招商实务、招商文件解读、法律合同、双招双引、商务礼仪等方面内容,通过专家讲解、现场调研、座谈交流、理论测试等多种形式进行,力求通过培训,全面提高学员对招商引资工作的认知,提升招商人员素质,强化专业招商水平,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