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基层政务公开> 养老服务> 服务资源信息> 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3-00340 组配分类: 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名称: 养老机构备案服务格式化文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04 发布日期: 2021-03-04
养老机构备案服务格式化文书
发布时间:2021-03-04 15:25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样式1

 

设置养老机构备案书

民政局:  

经我单位研究决定,设置一所养老机构,该养老机构备案信息如下:

名称:

地址:

登记机关: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

公民身份号码:

服务范围:

服务场所性质:自有/租赁

养老床位数量:

服务设施建筑面积:

服务设施占地面积(适用于独立设施):

联系人:        联系方式(座机和手机):

请予以备案。

 

备案单位:        (章)

年  月  日

 

 

 

样式2

 

设置养老机构备案回执

:        备案编号:                  年    月    日报我局的《设置养老机构备案书》收到并已备案。  备案项目如下:  名称:  地址:

服务范围或经营范围:

 

 

民政局(章)

年  月  日

 

 

 

 

 

 

 

 

 

样式3

 

养老机构基本条件告知书

 

养老机构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的规定开展服务活动,并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社会福利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十项规定》等法律法规,以及《老年人照料设施建筑设计标准》(住房城乡建设部公告2018年第35号)、《建筑设计防火规范》(住房城乡建设部公告2018年第36号)等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规定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条件,并符合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要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17条规定,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不得从事经营服务活动。

2.应当符合《养老机构管理办法》规章。

3.开展医疗卫生服务的,应当符合《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等法规规章,以及养老机构内设医务室、护理站等设置标准。

4.开展餐饮服务的,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以及相应食品安全标准。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样式4

 

养老机构备案承诺书

 

本单位承诺如实填报                 的备案信息,并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准确报送后续重大事项变更信息。

承诺已了解养老机构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承诺开展的养老服务符合《养老机构基本条件告知书》载明的要求。

承诺按照诚实信用、安全规范、以人为本的原则和相关国家和行业标准开展养老服务,不以养老机构名义从事欺老虐老、不正当关联交易、非法集资等损害老年人合法权益和公平竞争市场秩序的行为;及时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不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承诺主动接受并配合民政部门和其他有关部门的指导、监督和管理。

承诺不属实,或者违反上述承诺的,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备案单位:        (章)

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

 

样式5

 

养老机构变更备案书

民政局:  

我单位有关事项发生变更,该养老机构变更备案信息如下:

变更事项:

变更前:

变更后:

 

请予以备案。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备案单位:        (章)                  年  月  日

 

 

 

 

 

 

样式6

 

养老机构变更备案回执

:     变更备案编号:                  年    月    日报我局的《养老机构变更备案书》收到并已备案。

变更事项如下:

 

 

民政局(章)                      年  月  日

 

 

 

 

 

 

 

 

 

 

 

样式7

 

抄告函

 

(单位):            抄告编号:        

 

经检查,我局发现位于                 (地址)的                        (机构名称)              ,其养老机构备案号(或原许可证号)为:          ,机构性质:            (民办公益性/民办经营性/公办/公建民营),存在以下问题:

(问题描述)

 

 

现将上述情况抄告你单位,请你单位按照部门职责分工及时依法进行处理。

特此函告。

 

民政局(章)

年  月  日

 

(联系人:              联系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