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公安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182R/202104-00006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旌德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旌德警方快速侦破案件追回群众被骗资金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2 发布日期: 2021-04-02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182R/202104-00006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旌德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旌德警方快速侦破案件追回群众被骗资金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2
发布日期: 2021-04-02
旌德警方快速侦破案件追回群众被骗资金
发布时间:2021-04-02 09:01 来源:旌德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1日,旌德县公安局民警仅用时3小时破获一起盗窃案件,并将被盗物品发还被害人甲先生。

3月31日上午8时许,在旌阳镇经营一家店铺的甲先生像往常一样来到店里准备营业,打开店门后却发现放在角落里的保险柜不翼而飞,保险柜内有甲先生用于进货的货款3万余元以及金手镯一副。甲先生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勘验,经调查,民警发现盗窃前科人员周某具有重大的作案嫌疑,民警同时获取了周某可能落脚在旌阳镇的线索,将此信息通报给旌阳派出所后,值班民警经过认真细致的排查后,发现该嫌疑人就藏匿在某宾馆内。事不宜迟,刑侦大队民警立即会同旌阳派出所实施抓捕,最终成功在该宾馆房间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在犯罪嫌疑人的指认下,民警找到失窃的保险柜,并从中起获被盗现金29455元、金手镯一副、账本一本、欠条若干。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如实供述了自己曾在甲先生的店内打工,知道其有放钱在保险柜的习惯,由于最近穷困潦倒,便产生了盗窃的念头,3月30日晚,周某趁着下雨之际,来到甲先生店面,采用溜门的方式盗得保险柜一个,后将其藏匿在一废弃土堆边,直至被公安机关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旌德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4月1日,旌德县居民王先生将一面印有“神速破案多智勇,一心为民铸警魂”的锦旗送至旌德县公安局反诈中心。1月19日,旌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王先生报案称:有人冒充某镇党委书记向他借钱,信以为真的王先生被诈骗现金10万元。接警后反诈中心民警立即展开调查,迅速查清案情冻结资金,为被害人挽回了损失。得知自己被诈骗的钱被追回,王先生十分激动,表示以后不会再轻信陌生人,同时也会积极向身边人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让大家不载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