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信息> 食品和药品安全> 专项整治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3-00230 组配分类: 专项整治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城郊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大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04 发布日期: 2021-03-04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3-00230
组配分类: 专项整治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城郊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大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04
发布日期: 2021-03-04
旌德城郊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4 08:40 来源:旌德县市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广大师生食品消费安全,春季开学之际,旌德城郊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了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对象主要为校园周边的超市、小食杂等食品经营户和餐饮店。检查人员主要检查经营户的主体资格、从业人员的健康证、食品包装标识标签、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等情况,对销售假冒伪劣、三无等问题食品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经营户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要求他们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对消费者负责,做有良心的商家。

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经营户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进货台账不齐全、环境卫生状况差等问题,执法人员均已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