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措施及成效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3-00208 组配分类: 措施及成效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
名称: 旌德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3.15宣传活动"树立正确理财观念 警惕非法集资陷阱"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3 发布日期: 2021-03-23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3-00208
组配分类: 措施及成效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
名称: 旌德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3.15宣传活动"树立正确理财观念 警惕非法集资陷阱"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3
发布日期: 2021-03-23
旌德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3.15宣传活动"树立正确理财观念 警惕非法集资陷阱"
发布时间:2021-03-23 15:58 来源:旌德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大打击民间非法集资,提升旌德县广大居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3月15日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在“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现场”进行了“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各大保险公司工作人员通过放宣传单页、摆放宣传海报等方式向广大居民讲解目前非法集资活动形式隐蔽,花样种类繁多及常见非法集资表现形式。提醒广大居民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保持清醒头脑以平常心态对待投资理财,以合理合法的形式进行投资理财。

此次活动,共向广大居民分发300份宣传单及宣传册。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提高公众识别、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财观念,共同营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