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3-00201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六稳六保】旌德2021年首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研学班成功开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4 发布日期: 2021-03-24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3-00201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六稳六保】旌德2021年首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研学班成功开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4
发布日期: 2021-03-24
【六稳六保】旌德2021年首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研学班成功开班
发布时间:2021-03-24 16:43 来源:旌德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落实旌德县委、县政府关于“人才兴县”的发展理念,并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要求,县人社局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推出“送智力、送理念”服务企业活动,通过定期研学的形式着力打造一支学习型组织,培养和提升一批本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高技能人才,帮助企业实现组织战略目标。3月19日,宣砚特色小镇迎来了今年第一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研学班的学员,本次活动共有37家企业60人参加。

开展参观宣砚文化园活动。探究宣砚历史文化及产业发展历程,调研文旅产业运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强了学员的文化自信。

开展专业课教学。安排“管理的深处是激励”和“用工关系管理与劳动风险”的主题分享课,一方面让大家懂得如何根据员工的需求,采取相应的激励措施去满足员工,激发其内在动机,充分发挥其才能和天赋,帮助组织完成战略目标;另一方面引导企业规范用工,依法签订劳动合同、依法参保来减少和规避用工风险,维护企业的长期稳定发展。

开展就业政策集中宣讲。通过对公益性岗位、青年见习岗位等就业创业政策的集中宣讲,让参会学员了解就业政策、用好就业政策,帮扶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就业稳定。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深入推进研学活动,充分营造学习氛围,为县内企业人才素质提升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