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乡村振兴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乡村振兴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30MB01541731/202103-0001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负责人李晨光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动员部署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8 发布日期: 2021-03-18
索引号: 11341730MB01541731/202103-0001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负责人李晨光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动员部署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8
发布日期: 2021-03-18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负责人李晨光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8 09:47 来源:旌德县扶贫开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日上午,旌德县扶贫开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负责人李晨光参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县扶贫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强调:要突出学习教育靶向性。要在学史明理上下功夫,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要在学史增信上下功夫,坚持不懈守初心担使命;要在学史崇德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纠风除弊祛疴;要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坚持不懈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我们肩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要压实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实效性。一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好组织实施。局党组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决把县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坚持以上率下,局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学出坚实作风、学出坚定信仰;三要发扬优良学风,通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上好专题党课、重温革命历史、开展主题演讲等方式,创新内容、形式和方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四要注重统筹推进,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将学习教育与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贯通起来,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五要加强工作督导,细化工作举措、找准工作落脚点,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