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批准结果信息>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
索引号: 11341700MB17572594/202101-00091 组配分类: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
发布机构: 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安徽天诚石业建筑用花岗岩开采加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5 发布日期: 2021-01-25
索引号: 11341700MB17572594/202101-00091
组配分类: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
发布机构: 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安徽天诚石业建筑用花岗岩开采加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5
发布日期: 2021-01-25
安徽天诚石业建筑用花岗岩开采加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25 15:32 来源: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要求,安徽天诚石业有限公司委托安徽国子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安徽天诚石业建筑用花岗岩开采加工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要求,建设单位现将该项目环评的有关情况进行第一次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简述

项目名称:安徽天诚石业建筑用花岗岩开采加工项目

建设地点:安徽省旌德县孙村镇

建设内容: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开采矿种为建筑用花岗岩,开采方式为露天开采,矿区面积为0.082km2产品方案及产能:年加工+31.5+0.8mm建筑用石子及机制砂150万吨(矿山年开采30万吨花岗岩作为加工原料,其余120万吨为外购矿石)

二、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安徽天诚石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总

电话:13735319827

联系地址:安徽省旌德县孙村工业园区(205国道旁)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安徽国子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姚工

联系电话:15505510620

联系地址:合肥市高新区科学大道55号综合楼2-353

四、公众意见表的下载链接

公众意见表见附件,直接下载获取。

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下载本次公示提供的公众意见表,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提交公众意见表。公众提交意见时,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取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建设单位:安徽天诚石业有限公司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