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交运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6259/202102-0005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旌德县交运局组织开展全县客运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25 发布日期: 2021-02-25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6259/202102-0005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旌德县交运局组织开展全县客运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25
发布日期: 2021-02-25
旌德县交运局组织开展全县客运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25 11:35 来源: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4日,旌德县交运局运输中心联合交通执法大队组织开展全县客运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对长途客运场站及客运车辆配备消防栓、灭火器和安全锤进行随机抽查,在抽查中发现个别企业客运车辆逃生安全锤损坏和丢失,检查人员立即要求客运企业现场整改,目前已全部完成修复。

检查反馈会上要求客运企业要做好客运场站和车辆的消防安全工作,企业要不时自查所属客运车辆的灭火器及安全锤,安全带及安全顶窗是否能正常使用,同时要求杜绝“三超”行为发生,规范经营行为。

下一步,县交运局将采取“四不两直”的检查方式,加强客运企业安全监管,确保旌德客运市场安全稳定有序。(交运局运输中心 杨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