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983A/202102-00091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版书镇2021年1月份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26 发布日期: 2021-02-26
版书镇2021年1月份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26 13:17 来源: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部门 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农水站 1、 开展对各村年度考核工作。
2、 迎接了县秸秆办对我镇秸秆综合利用工作验收。
3、 准备年度目标考核材料的准备和收集。
林业站 1、完成一篇年度森林防火总结稿件。
2、对版书镇各村进行了2020年林长制考核评分。
3、完成了12月份生态护林员工资录入工作。
4、参加了旌德县公益林和天然林区域成果再核实工作会议。
财政分局 前期为年终财政决算工作开展一系列工作,现已完成。
经发办 1、整理中央自然灾害资金相关台账。
2、准备安全生产考核材料。
3、已上报食药安全考核材料。
美丽办 1、对美丽乡村考核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补缺补差,提供了佐证材料。
2、完成对村1月份卫生检查。
3、完成了对村考核并报党政办。
民政所 1.滥建乱葬工作。一是镇里印制《一封信》3000份,各村也自行打印,逐户进行发放。二是根据县督查组的检查内容,对6个村前期资料进行查看,要求对缺少的进行完善。
2.县民政局到敬老院查看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根据反馈的问题要求敬老院立即整改到位。镇民政所对敬老院工作人员开展相关疫情防控知识学习。
3.完成版书村南关村新申请低保入户核查工作。
4.上报市残联慰问1名人员名单。
文旅办 1、整理四季度非公企业支部的党建材料,同时送非公办四季度检查;
2、完成村级精神文明创建方面内容考核;
3、信息:报送工作信息1篇;
4、对白沙凌云塔建筑群(孝子坊)安全巡查问题进行整改。
扶贫办 1. 完成贫困户临时务工岗位12月工资的发放。7人5000元。
2.完成了2020年镇对村脱贫攻坚考核。
3、上报2020年人口自然变更统计表
4、上报扶贫信息1篇
人社所 1、完善考核材料
2、进行不定期抽查用工单位工资发放情况
3、开展城乡居保的资格认证
退役军人
管理站
1、发放重点优抚对象的年度医疗补助金
2、到各村走访适龄青年
3、日常各类台账的整理上报
卫计办 1、分别于周二、周四对学校、企业、小商超、药店等开展疫情防控督查2次;
2、迎接县对镇疫情防控督查,并对督查中的问题(大厅未戴口罩及未设置1米线等问题)立即整改,整改图片已发给督察组成员,同时督察组对卫生院冬春季疫情防控情况也进行督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
3、周四卫生院防控队伍按照“周督查”要求,对各村卫生室进行督查,同样对发现问题要求现场立行立改;
4、对全镇医务人员包括村医进行《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和《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医务人员防护技术指南》培训并上报有关材料;
5、对全镇医务人员包括保洁人员进行第三次核酸采样送县疾控检测;
6、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布置核酸采样点,邀请县卫健委和疾控指导组至我镇核酸采样点选址及布置进行指导;
7、持续开展相关人员信息摸排,上周共计摸排重点区域来返旌人员2户2人,均已落实防控措施,省外来返旌人员累计226人(未核酸检测8人)。
妇联 组织参会代表准时参加县第十三次妇代会。
党政办 1、政务公开:根据县政府办要求完善本年度政务公开年报,对第三方检查反馈结果补缺补差,迎接市级检查;
2、政务服务:皖事通APP注册情况通报:我镇共有5403人注册,占户籍总人口的48%,其中版书村1552人,南关村1181人,龙川村709人,江坑村692人,白沙村595人,隐龙村433人,直居委会241人。
3、撰写相关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4、汇总对村考核细则并通知各部门进行对村考核评分。
团委 组织青年代表参加县共青团第十九次代表大会。
大党建办 党建:
1、继续完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民主生活会方案,并对各村征求意见建议。
2、去六个村开展党建对村考核。
3、对各村2020年12月底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进行审批。
4、上报2020年第四季度选派帮扶干部双周报表等相关材料。
宣传:
1、向旌德报、宣城日报、安徽日报、县委办等各大媒体投稿11篇。
2、完成县委办约稿1篇。
3、迎接县委意识形态督查。
4、日常公众号的编发和万村网页的更新。
综治司法 1、接访方梅根;
2、调解2起纠纷;
3、进企业开展防电诈宣传。
危改办 1.完成2021年危房改造名单上报,本次上报共6人。
2.完成对村考核。
3.上报旌德县农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周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