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白地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白地镇政府> 监督保障
索引号: 113417300032610629/202102-00068 组配分类: 监督保障
发布机构: 旌德县白地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白地镇参加全县迎接国办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26 发布日期: 2021-02-26
白地镇参加全县迎接国办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0:42 来源:旌德县白地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2月7日,旌德县迎接国办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培训会议在县政府办大楼3楼中心会议室召开。各镇政府、县直有关部单位具体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会上,县政务公开股对2021年国办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进行详细的分解细化,针对任务分工对我县下一步政务公开考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立即行动起来,对照指标,逐一整改,抓紧落实。二是务必明确任务,拉高标杆。各单位要对照考核指标,逐项研究,弄清楚每项指标的考核标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三是务必严格要求,万无一失。要立即向本单位分管领导汇报,争取单位主要领导的支持,要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确保我县顺利通过本次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