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城管执法局> 新闻发布> 发布会实录
索引号: 113417307668617443/202102-00029 组配分类: 发布会实录
发布机构: 旌德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旌德县城管执法局领导看望慰问本单位选派驻村扶贫干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9 发布日期: 2021-02-09
旌德县城管执法局领导看望慰问本单位选派驻村扶贫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09 16:43 来源:旌德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玉岗一行来到旌阳镇新庄村,看望慰问了本单位选派驻村扶贫干部陈恩兵。

在新庄村委会,郑玉岗详细询问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现状。郑玉岗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时不我待的工作态度,站好驻村帮扶最后一班岗。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立足脱贫攻坚任务重的工作实际,真心与群众交朋友,及时了解群众诉求,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任务的落实。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奠定扎实基础。积极配合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县城管执法局驻村扶贫干部陈恩兵来到新庄村担任“扶贫专干”以来,时刻牢记脱贫攻坚的责任和使命,自觉执行工作纪律,每周除了坚持“五天四夜”的驻村工作外,有时候还要“白加黑、五加二”,全心尽力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得到了该村贫困群众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2019年度被宣城市评为一线最美扶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