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公共资源配置> 住房保障> 老旧小区改造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2-00099 组配分类: 老旧小区改造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旌德县启动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8 发布日期: 2021-02-08
旌德县启动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8 10:47 来源:旌德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2021年旌德县老旧小区改造改造民生工程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旌德县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积极部署老旧小区工作,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协调会,于2021年1月启动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一是明确目标任务,积极组织实施方案。根据旌德县老旧小区改造十四五规划和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目标任务,明确2021年共计划改造老旧小区5个,通过发放《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居民需求调查表》、张贴告市民书、座谈会等形式宣传老旧小区整治改造民生工程,了解群众需求制订2021年《旌德县老旧小区整治改造方案》。

二是完善项目前期工作,为完成任务打好基础。通过编制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确保项目按要求实施;邀请设计单位对小区整治改造进行设计,完善小区配套设施设备;编制项目预算及招标文件,制定实施进度,保证2021年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三是积极开展工作,邀请小区居民参与监督。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即将实施,总结三年工作经验及不足,发现在实施改造过程中因小区环境复杂,很多问题不能在第一时间发现,造成居民对改造有异议,2021年将邀请小区居民参与监督,对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确保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工程惠及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