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2-0007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县砂石资源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9 发布日期: 2021-02-09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2-0007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县砂石资源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9
发布日期: 2021-02-09
全县砂石资源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9 08:35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7日,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召开砂石资源管理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兴华,副县长解浩,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储德友强调,要克服松懈思想,以铁的决心把砂石资源管理工作抓深入、抓到底。自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工作推进有力有序、督查检查有点有面、整治成效可圈可点,初步形成了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也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但同时,也存在思想认识、属地监管、行政执法还不够到位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像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样克服懈怠思想、松劲状态和侥幸心理,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到底、抓到位,努力开创我县砂石资源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储德友强调,要聚焦重点难点,以铁的举措把砂石资源管理工作抓深入、抓到底。随着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推进,砂石资源管理工作已经到了全面攻坚阶段,问题更加复杂、任务更加艰巨。要强化巡查管控,做到定岗、定人、定责,日常巡查全覆盖,车辆检查不间断,源头管控精细化。要强化资源管理,加快完成尾矿收储,加快提升收储能力,加快尾矿综合利用。要强化案件查办,重点查处顶风作案,特别是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小动作不断和涉及背后利益交换的行为。要强化机制建设,健全完善监督管理机制、收储经营机制和联合执法机制。

储德友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以铁的作风把砂石资源管理工作抓深入、抓到底。要坚持责任到位,县砂石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敢于真抓严管,敢于动真碰硬。要坚持督查到位,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办室、县纪委监委要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全程监督、跟踪问效,对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及时督查督办,严肃追责问责。要发挥群众力量,积极动员社会公众,持续落实有奖举报制度。要坚持宣传到位,宣传部门要不断扩大宣传的覆盖面,持续营造整治工作的浓厚氛围。

会上,县砂石办汇报了全县砂石资源管理工作进展情况,经开区管委会、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就砂石资源管理工作作补充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