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2-00061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吴忠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7 发布日期: 2021-02-07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2-00061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吴忠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7
发布日期: 2021-02-07
吴忠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7 17:53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7日,县长吴忠梅在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副县长孙军平、刘明辉、金伟,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倪彩文,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张静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高冬祥应邀列席会议。县司法局局长鲍童德,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按议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项目建设攻坚年”考核办法(讨论稿)》《关于表彰2020年度工业企业杰出贡献奖、创新发展奖、成长之星奖和服务工业企业先进个人的决定(讨论稿)》《旌德县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讨论稿)》。

会议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投资。要切实强化抓项目的责任意识,认真做好“项目建设攻坚年”的考核工作,坚持以项目论英雄,加快项目建设,压实考核责任,科学设置考核办法,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要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狠抓项目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开展工业企业杰出贡献奖、创新发展奖、成长之星奖和服务工业企业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是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鼓励和引导工业企业上规模、增实力、比贡献,实施“工业富县”战略,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以先进为榜样,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要围绕“工业富县”战略,狠抓项目招引,只争朝夕抓招商、创新发展抓招商、优化环境抓招商,为科学引导产业集聚、激发招商引资活力、全面提升招商实效打下坚实的基础。要进一步完善、创新招商工作机制和制度,不断优化政府服务,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更加优质高效地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要以考核奖励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导向,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