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减税降费> 政策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MB1903367L/202008-00090 组配分类: 政策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落实成效】旌德县税务局全力开展落实减税降费和依法组织收入工作问题检视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25 发布日期: 2020-08-25
【落实成效】旌德县税务局全力开展落实减税降费和依法组织收入工作问题检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5 09:34 来源:旌德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以上率下抓整改。县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明确问题检视工作由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分工负责的工作原则。各班子成员根据自己分管工作,对照检视报告表,逐项研究,查找问题原因,讨论解决思路,制定整改措施,落实工作责任。

二是突出重点抓整改。把问题检视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把问题检视工作与日常减税降费工作紧密结合,并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明确了各股室的具体整改任务,落实了具体人员的整改工作责任。

三是强化监督抓整改。制定各项工作防控措施,以改促新,以改促优,强化监督,推进依法组织收入工作落实并监督减税降费各项整改措施完成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