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1-00199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0 发布日期: 2021-01-20
旌德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0 08:25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8日,旌德县科协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储德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夏仕福主持会议,市科协副主席倪文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观武,县政府副县长金伟,县政协副主席侯青出席会议。

储德友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三个着眼”,争做创新发展的引领者。科技创新是发展的动力源泉,全县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作用,着眼服务大局、着眼自主创新、着眼成果转化,做到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要紧扣“三个关键”,争做科技知识的传播者。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科技工作的两翼,必须把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推进科普惠民、创新科普载体、打造科普品牌,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要搭建“三个平台”,争做交流合作的推动者。科技合作是构建开放创新新格局的重要路径,各级科协组织要搭建交流平台、搭建合作平台、搭建发展平台,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建立交流合作长效机制,提升交流合作水平。要把握“三个要求”,争做自身建设的表率者。科协是党领导下的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全县各级科协组织要以这次换届为契机,坚持党的领导、激发工作活力、健全服务机制,换出精气神、换出凝聚力,换出风清气正、团结干事的好局面。

大会听取了县科协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市科协副主席倪文凡在会上对我县科协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选举产生了县科协第七届委员会委员,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县科协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致全县科技工作者的倡议书》。

18日下午召开的县科协七届一次全委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县科协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新当选的县科协主席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夏仕福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