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1-00163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2 发布日期: 2021-01-22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1-00163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2
发布日期: 2021-01-22
旌德县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2 16:46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0日,旌德县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县领导夏仕福、程观武、刘明辉、侯青,市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潘丽华出席会议。

夏仕福在开幕式上讲话,他指出,旌德县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县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投身到推动发展、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的伟大事业中,充分展示了我县妇女自强不息、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巾帼风采,是推动我县经济发展的“半边天”。

夏仕福强调,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到妇联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引导广大妇女始终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紧跟党走。

夏仕福强调,要服务妇女,更加关注、关心、关爱妇女和儿童,维护她们的合法权益,让她们的生活更美好、梦想更绚丽,真正成为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全县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切实加强妇女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让广大妇女群众在共建共治共享中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谱写新阶段全县妇女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潘丽华在讲话中希望,旌德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把握机遇、鼓足干劲、务实进取,努力谱写新时代旌德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新篇章。

会议听取了县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旌德县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旌德县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县妇联十三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县妇联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和常务委员。副县长刘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