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生态建设(绿色发展)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1-00155 组配分类: 生态建设(绿色发展)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旌德:长江“十年禁渔” 从我做起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5 发布日期: 2021-01-25
旌德:长江“十年禁渔” 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21-01-25 15:18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8日,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长江十年禁渔“两承诺一倡议”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通过展板、悬挂横幅和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积极向过往市民宣传不捕、不售不吃野生鱼的重要性,提高全民的生态意识,倡导市民争当长江“十年禁渔”的践行者、宣传员、监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