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信息> 食品和药品安全> 专项整治
索引号: 11341730092151091B/202101-00114 组配分类: 专项整治
发布机构: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旌德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严格落实“一退两抗”药品零售管理企业约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2 发布日期: 2021-01-22
旌德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严格落实“一退两抗”药品零售管理企业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10:44 来源: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1日,旌德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严格落实“一退两抗”药品零售管理企业约谈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对12家药品经营企业暗访督查发现的相关问题,并集中学习了省、市、县疫情防控文件及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对县防疫指挥部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冬春季“一退两抗”药品零售管理的通告》及《工作交办单》进行宣读。

会议指出,非常时期我们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目前国内外形势严峻,各药品经营企业要发挥哨点作用;二是药品经营企业处于疫情防控关键环节,要切实落实好防控措施;三是企业是第一责任人,要严格落实自身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疫情期间,各药品经营企业要严格执行“一退两抗”药品凭处方进行实名信息登记以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坚守防线,保障全县疫情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