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交运局> 新闻发布> 发布会实录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6259/202101-00047 组配分类: 发布会实录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加强春运道路排查 、消除安全隐患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6 发布日期: 2021-01-26
加强春运道路排查 、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1-01-26 10:14 来源: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春运将开始。为扎实做好春运道路运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1月25下午,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县运输中心、公安交警开展春运前道路运输安全检查,对客运站、公交公司、出租车和货运企业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春运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进行了督查,重点检查了春运安全管理工作安排部署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营运客车安全例检、危险品查堵、冰冻等恶劣天气物资配备、运力储备等制度的落实情况。

针对检查情况,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冬春季疫情防控措施、车辆例检、安全告知等制度确保春运期间安全运行。二是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运输企业、车辆及从业人员要责令停业整顿。三是要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遇到降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及时通报天气和路况做好车辆发班停班工作确保旅客乘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