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文化活动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1-00146 组配分类: 公益性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旌德县文旅局、县文化馆举办“翰墨飘香暖人心”为困难职工送春联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6 发布日期: 2021-01-26
旌德县文旅局、县文化馆举办“翰墨飘香暖人心”为困难职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09:58 来源:旌德县文旅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传递县委、县政府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1月25日,旌德县文旅局、县文化馆举办了“翰墨飘香暖人心”为困难职工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充满新春气息的红纸铺满了桌面,书法家们在鲜红的春联纸上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或楷、或隶、或草,一个个遒劲奔放的大字跃然纸上行云流水, 刚柔相济喜庆、祝福随笔而出。

据悉,此次活动是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等部门举办的文化过大年“年味旌德”春节线上文旅系列活动的“开篇之作”,未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还将通过线上乡村春晚、线上话年俗、线上年货节及非遗展示,线上特色美食及最美游客照评选等活动形式,唤起群众对传统年俗文化的整体记忆,营造更加喜庆热闹的春节气氛,向因疫情不能回家过节的在外旌德人拜年。同时让全国游客在春节期间积极参与打卡我县文化过大年“年味旌德”活动,增加全国网友网评互动频次,借力宣传旌德文旅资源,擦亮旌德文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