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学前教育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1-00127 组配分类: 学前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县云乐镇创建最美幼儿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19 发布日期: 2021-01-19
旌德县云乐镇创建最美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1-19 18:30 来源:云乐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旌德县云乐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环境创设活动,充分利用教育资源,进一步优化班级区域环境,提升全体教师、幼儿、家长积极性,共创最美幼儿园。

步入幼儿园,看到的是班班有特色、处处好景致。每位教师挖掘自身专长,充分考虑幼儿的年龄特点,利用各种乡土材料创设优美环境,如:区域作品的呈现方式、主题墙的清晰脉络、主题内容的丰富多样及小角落里的精致装扮,无一不体现老师的巧手和智慧,彰显班级特色。

心灵手巧的师生们还对班级走廊环境进行了创设。浓浓的新年味、直观的灵芝生长过程等,通过拾取生活中不起眼的废旧物品,巧思巧想,大胆想象、组合、绘画,使其焕发强大的生命力,冲击着人们的眼球,让人叹为观止!

此次环创评比活动,给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大家在相互学习交流中取长补短,真正做到让环境会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