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30MB18096456/202101-00013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旌德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局长傅巍参加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18 发布日期: 2021-01-18
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局长傅巍参加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8 15:32 来源:旌德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将至,人流物流剧增,疫情输入和传播的风险进一步加大,为了迅速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月15日,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局长傅巍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我县大型商超和餐饮企业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会。

 

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传达国务院、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我县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旌德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15号),并对商超和餐饮企业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议对商超和餐饮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到思想之弦紧起来。从时间节点来看,春节临近,人流加大;从国际国内疫情形势来看,防控工作不容忽视;商场超市和餐饮单位是人员聚集的地方,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二要做到防控之举实起来。要落实好15号通告的各项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要做到主体责任担起来。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按照《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进行自查,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