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1-00009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吴忠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04 发布日期: 2021-01-04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1-00009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吴忠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04
发布日期: 2021-01-04
吴忠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4 17:04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2月31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吴忠梅在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副县长秘宣宣、孙军平、刘明辉、金伟、解浩,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倪彩文,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张静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长春、县政协副主席高冬祥、县人武部政委张亮应邀列席会议。县审计局局长朱立平、县司法局副局长查日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按议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旌德县2021年度政府投资计划(讨论稿)》《旌德县2021年度国有投资计划(讨论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议指出,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抓项目促投资始终是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政府、国有投资项目建设抓在手上,只争朝夕、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早见成效。要加快前期工作,不断充实项目储备库,健全完善项目动态调整机制,确保项目源源不断、梯次实施。要强化项目保障,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加强土地、资金等要素支撑,推动项目落地建设。要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项目推进机制,责任到岗到人,定期督查考核,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工作进度。

会议指出,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既是总结工作、强化信心、增强定力的过程,也是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谋划工作的过程。要高度重视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广泛听取吸纳意见,认真修改完善,确保有关表述和各项数据全面准确。要准确把握重点工作,切实提高工作安排部署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努力起草出一份符合中央和省市县委精神、切合旌德实际、反映人民意愿的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要与《政府工作报告》相互衔接,确保重要表述、相关数据保持一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