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12-00154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积极推广“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让群众办事更省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31 发布日期: 2020-12-31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12-00154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积极推广“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让群众办事更省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31
发布日期: 2020-12-31
旌德县积极推广“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让群众办事更省心
发布时间:2020-12-31 17:14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企业群众办事,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宣传推广“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推进不打烊服务。

一是加大线上宣传力度。借助“旌德县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推广,介绍“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的主要功能和使用方法,组织窗口、镇村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朋友圈转发大力宣传。

二是积极开展线下推广。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摆放易拉宝宣传标语、印发宣传单页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窗口工作人员引导办事群众登录皖事通APP,为群众详细讲解“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办事群众可以通过点击服务地图,查阅办事细则和办理地点,实现政务服务事项的查询和办理。

三是及时进行评价反馈。注重宣传推广的实效,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群发办事群众、窗口注册,多种渠道宣传、引导群众广泛使用。同时,引导群众及时评价,收集反馈意见,不断提高办事便利度、提升服务质量。  

通过宣传推广,群众对7×24小时“手机办”操作流程有了深入了解,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的知晓率、使用率进一步提升。